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新都开“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 党员随时随地可学习

2016-06-02 07:50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两学一做’:党员们,你进入状态了吗?”、“学习教育活动要坚持这5项原则”……这些内容都是成都晚报记者在新都区最新打造的“新都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的。为不断创新党员教育载体,丰富广大党员的学习渠道,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都区已正式发布“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通过新媒体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两学一做”安排部署,宣传该区开展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推送形式丰富的学习资料,满足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习的新需求,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教育。

成都晚报记者看到,该微信公众号相继开设了“学习宝典”“香城先锋”“新都服务”等相关栏目,充分利用微信快捷发送信息、图片、语音等功能,及时将“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理论知识和经验学习传递给党员,通过指尖在手机屏上的轻轻滑动,实现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微距离接触,形成了浓厚的“微学习”氛围。

下一步新都区还将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更新充实微信公众号内容,让学习教育深入党员日常生活,将其打造成一个便捷高效的党员教育学习“掌上课堂”、党员互动交流的“微家园”、全面展示新都党建成果的移动平台。

成都晚报记者 白茹

原标题:新都开“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 党员随时随地可学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