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考:考生不得着校服和制服参加考试

2016-06-02 16:3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2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该省公布的高考考场规则称,今年考生在每科开考前38分钟开始安检,考生不得着校服、制服参加考试,尽量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

在对考生身份验证过程中,考生需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安全检查的考生(如装有心脏起搏器等),须有高考体检医院出具的证明。

除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值得注意的是,手表等计时器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所置挂钟仅作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在开考后作答时,严禁在答题卡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涂写和标记;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的区域内答题,切不可超出答题区域的黑色边框。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原标题:四川高考:考生不得着校服和制服参加考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