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一公司保险柜被盗 涉案金额高达150余万元

2016-06-02 20: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602055559305

4月22日深夜,眉山松江镇一家鱼饵厂,4名陌生人潜入厂区打算盗窃电线,却意外发现财务室内放着保险柜,打开一看,竟有上百万元现金。

4月23日清晨,东坡区松江镇一鱼饵厂的王华(化名)到厂里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财务室里乱成一团,保险柜被打开了,里面150余万元现金不知去向,他急忙报警。6月2日,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这是眉山建市以来破获的金额最大的一起现金盗窃案。

4月22日深夜,鱼饵厂这个财务室和保险柜让邓某等4人惊呆了。这4人多年前就认识,原本计划到眉山偷盗电缆等,但路过该厂时,4人顺便闯入财务室,无意间发现里面有个保险柜。费尽心思打开后,几人惊呆了:一叠叠百元大钞码在一起,有上百万元,他们赶紧装好,驾驶套牌的车辆逃离现场。

5月3日,民警在成都的一小区内将才起床的一名犯罪嫌疑人挡获,根据其交代的情况,民警于5月4日和5月31日又陆续挡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3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还有1人尚未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东公宣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庆 摄影报道

原标题:眉山一公司保险柜被盗 涉案金额高达150余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