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警方破获IS自杀攻击计划 逮捕3名叙利亚人

2016-06-03 09: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德国警方破获IS自杀攻击计划 逮捕3名叙利亚人

资料图:德国警方。

中新网6月3日电 综合报道,德国检方2日表示,德国警方破获“伊斯兰国”(IS)在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Duesseldorf)发动自杀攻击的计划,逮捕3名叙利亚人。此外,还有第四名嫌疑犯在法国被拘留,德方正在努力促使法国引渡这名男子。

德国联邦检察官在声明中说,根据嫌犯计划,两名攻击者打算在杜塞尔多夫海涅大道引爆自杀炸弹背心,其他人则用枪和其他爆裂物攻击路过行人。

德国联邦总检察院介绍,其中两名被告,25岁的Saleh A. 和27岁的Hamza C.,于2014年在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他们从这一极端组织的领导层接到任务:在杜塞尔多夫的老城(Altstadt)发起恐怖袭击。

据德国联邦总检察院的消息,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被告人已经开始具体实施其袭击计划”,也没有发现目前破获的恐袭计划与即将在法国举行的欧锦赛有关联。

德国内政部的一名发言人就联邦总检察院的信息仅表示,现在的形势“未变”,依旧很危险,德国仍“像其他欧洲国家一样受到国际恐怖主义的威胁”。

原标题:德国警方破获IS自杀攻击计划 逮捕3名叙利亚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