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航客机接恐吓电话 疏散乘客未发现可疑物品

2016-06-03 1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航空一架从伦敦飞往纽约的客机接到恐吓电话,降落后紧急疏散乘客,调查单位事后判定,应该是有人恶作剧。

据报道,一名不明男子两次打电话到纽约机场管理单位,扬言要对那架班机不利。

该客机载有206名乘客和13名机组成员,当时已经从伦敦起飞。航管单位提心吊胆,一待飞机降落,立即疏散乘客,清空货仓。

但经过仔细搜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目前,纽约航警已经把飞机交还给英国航空。

原标题:英航空客机接恐吓电话 疏散乘客未发现可疑物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