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3个度假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2016-06-03 12:09   来源: newssc.org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3日讯 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了《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南充有3处度假区入选该名录,包括营山县望龙湖·龙王寨旅游度假区、西充县青龙湖休闲旅游度假区、阆中月半湾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二期。

南充旅游局质规科副科长胡蓉介绍,目前,三处度假区规划均已出炉,其中营山县望龙湖·龙王寨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约16平方公里,建筑用地面积36万余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前期立项、可研、环评等工作,预计2020年建成。

西充县青龙湖休闲旅游度假区以打造国家级休闲旅游度假区为目标,以3000亩青龙湖湖体为核心,联动打造附近乡镇临湖10个自然村落。

“前期立项审批、可研、环评、能评、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相关手续基本完成。”胡蓉介绍,该项目主要是进行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新农村建设和特色旅游业态开发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

此外,阆中月半湾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二期主要是着力打造阆苑仙境中以仙文化为文化主题的、除古城景点外的第二旅游目的地。(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充3个度假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