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绳子拉着被吹歪的树 男子骑车路过被"勒喉"致死

2016-06-03 15:1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6月2日下午2点左右,庐山市鄱阳湖西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用绳子将道路旁被风吹歪的树木复位时,因距离较长,一男子骑电动车经过时被绳子割中颈部,当场死亡。正当公安、交警等部门对死亡男子信息一筹莫展时,死者被路过的妻子认出。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庐山市交警大队民警介绍,6月2日下午2点左右接到群众报警,庐山市鄱阳湖西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被绳子勒住,当场死亡,但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能证明其身份信息的材料。

此外,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后,因死者妻子经过事发地才确认死者身份,据了解,死者系庐山市华林镇人。

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事发时,皮卡车正在道路上作业,可能是死者没有看到作业的皮卡车和绳子,所以被绳子割中颈部,当场死亡。

原标题:男子骑车时被绳子“勒喉”致死 其妻路过时确认身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