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增100个公交卡充值网点

2016-06-03 19: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坐公交的成都市民有福利了!从即日起,成都将新增100个公交卡充值网点,主要位于社区内的电信社区服务站,提供天府通卡(含学生卡)申领、充次、电子钱包充值以及老年卡充次服务。

另外,原公交集团的34个合作网点,即原各药房内的售卡充值网点,将改由周边电信社区网点进行办理,继续提供天府通卡(含学生卡)申领、充次、电子钱包充值以及老年卡充次服务。天府通公司现有12个地铁站内服务网点和2个客服中心,也将逐步开通天府通卡(含学生卡)申领、充次、电子钱包充值以及老年卡充次服务。

同时增设老年卡申领网点,天府通洗面桥客服中心、高新南区客服中心、双楠路286号、桂溪公交中心站、火车北站公交中心站(东)、交大路198号、宏济路39号均可办理。

具体优化时间及调整内容请查阅网点内公告信息,更多详情可通过天府通官方网站(www.cdtft.cn)、热线962513及相关微博微信。

(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成都新增100个公交卡充值网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