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连云港侦破首起组织考试作弊案 涉案人员已刑拘

2016-06-04 19: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南京6月4日电 4日连云港警方通报,连云港侦破该市首起组织考试作弊案,2人因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被刑事拘留。

5月28日,在连云港中等专科学校进行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时,监考老师发现4名考生携带手机作弊。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侦查此案。

经初查,4名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后,通过手机QQ群接收群内发送的考试答案作弊,其中2名考生系通过连云港大力教育培训机构建立的QQ群接收考试答案,在该QQ群里发送答案的是该教育培训机构的“钱老师”(即钱某),分局遂对此案立案侦查。

6月2日、3日办案人员先后对连云港大立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钱某及其丈夫魏某传唤。经审查,钱某交代了其在经营连云港大立培训教育机构期间,为提高学员通过率,于2016年5月25日在其建立的“二建2016连云港大立”QQ群中,向学员告知其将于5月28日二级建造师考试开始的30分钟后在群里发送答案,并告知学员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及如何作弊的方法。5月28日考试当天,钱某从“大立分享交流群“中将其它大立培训机构在群里发送的答案整合后,再将答案发至“二建2016连云港大立”QQ群中。

目前,钱某、魏某因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连云港侦破首起组织考试作弊案 涉案人员已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