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盛夏将至 四川进入多雨季节高原地区冰雹天气增多

2016-06-04 19: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4日讯 傍晚时分蓉城起风,阳光渐渐褪去,稍稍冲淡了白天的炎热。明天将迎来芒种节气,省气象台表示,这标志盛夏将至,西南地区开始进入了一年中的多雨季节;此时西南西部的高原地区冰雹天气开始增多。

尽管今天晚上省内多地有雨水,明天白天却依然酷热。据省气象台消息,一段时间内盆地气温依然偏高。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成都、雅安、眉山、乐山、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达州、广安11市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其中内江、自贡、泸州、宜宾、乐山5市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川西高原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其中甘孜州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凉山州东北部有中到大雨。

明日下午蓉城局地会迎来降雨,雨水会持续到高考首日,当天最高气温也会回落至30℃。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转晴,部分地方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阴,午后到傍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2~33℃;后天晚上到7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个别地方大雨到暴雨,气温21~30℃。

原标题:盛夏将至 四川进入多雨季节高原地区冰雹天气增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