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4所高校在川招收定向免费医学生

2016-06-03 22: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定向免费本科医学在川招生计划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3日讯 6月3日,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以下简称《通知》)。据悉,今年省内4所普通高校在川招收定向免费医学生,计划500名,层次为本科,计划性质为“免费医学定向”,在有关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中单列编制。

根据规定,定向免费本科医学只招收农村学生,报考考生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1)参加我省2016年普通高考并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投档成绩达到我省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2)考生的户籍地须在农村,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3)考生的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农村。

报考免费医学定向招生的考生须服从省卫生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制定的《四川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协议签订办法(试行)》(川卫办发[2010]342号)的规定。已录取考生一律不得退档或换录。

报考考生须在本科提前批次填报免费医学定向招生学校志愿,并填报该校免费医学定向招生专业,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学生录取后,在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按照《四川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协议签订办法(试行)》的规定与定岗单位所在县级卫生行政部门签署定向培养协议,承诺毕业后到有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6年。

(记者 陈淋)

原标题:今年四川4所高校在川招收定向免费医学生500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