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省长杨洪波率队赶赴广元:全力救援全力救治

2016-06-06 07: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搜救人员在事发水域搜救。

华西都市报讯 6月4日,广元市白龙湖发生游船侧翻事故后,副省长杨洪波率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他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有力有效的措施,科学高效组织救援。

在白龙湖救援现场,杨洪波一行听取了广元市组织救援情况的汇报,与当地党委、政府和省级部门的同志共同研究救援方案。他指出,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必须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和救治伤员。他强调,要加快搜救进度,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必须竭尽全力;要整合各方资源,调配专业力量,科学高效实施救援,同时在救援中要注意确保搜救人员和周边群众生命安全,避免发生新的安全事故;要依法依规,切实做好事故原因调查。

又讯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5日发布消息称,针对广元“6·4”游船翻船事故,将迅即组成现场工作组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事故救援处置等工作。 据新华社

(四川日报记者程文雯)

原标题:全力救援全力救治 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