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翻船救援将采取破仓捞船或整体打捞两套方案

2016-06-06 05: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垂钓者拍下疑似广元白龙湖沉船的最后画面(视频)


先前报道:

广元一载18人游船疑被风吹翻沉

广元市境内的白龙湖上一艘两层游船翻船沉没。目击者称当时风很大,疑似大风吹翻游船。据广元市利州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经核实,事发船只上有18人(含船员及其家属共3人)。

沉船位置确定 基本无生命迹象

5日12时左右,蓝天救援队利用强磁定位和水下摄像机,确定了翻沉的“双龙”号游船位置。目前初步认定,船内没有生命迹象。

伤亡情况:

目前,在这起事故中4人获救,其中3人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1名小孩抢救无效不幸罹难,其余14人仍下落不明。(截止6月5日下午1点 来源:新华社)

最新报道:

广元白龙湖沉船事件现场打捞遗体身份确认

11:45,南充腾达水下作业打捞公司打捞小组在“双龙”号沉船点作业时,打捞出一具男性遗体。公安部门按程序进行了身份核实,遗体系14名失踪人员之一——赵斌。目前,遗体已送到市殡仪馆。

"白龙湖翻船事件"沉船位置附近发现一男性遗体

6月6日,记者从救援指挥部获悉,当天上午11时45分,广元“白龙湖翻船事件”救援队伍在昨(5)日确定的沉船位置附近,发现一具男性遗体。目前,有关该男性遗体的身份及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5日晚间,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发布消息称,对于该区白龙湖翻船事故的船体,在明日将采取破仓捞人再捞船或整体打捞两套方案。

当地官方表示,救援指挥部研究制定了两套捞船方案,一是蓝天专业救援队已于5日8时从上海向现场运送水下救援机器人,预计6日13时到达现场。目前,救援机器人操作工程师已从天津赶赴杭州准备相关设备,预计6日18时到达现场,采取破仓捞人再捞船的方式实施打捞。

第二套方案将采取整体打捞方式,目的是为防止破仓遗体漂移或不上浮。该方案先将失事船只整体提升到水下20至30米处,然后潜水搜救。目前,救援指挥部已协调从重庆运送相关设备。

在伤员救治方面,广元市、区两级共出动救护车辆20台次到事故现场,卫生应急车辆10台次,医护人员152人次参与抢救,并设置医疗救治点3个和医疗专家救治、医疗保障、心理干预、综合协调4个组。

医疗专家在对3位获救伤员会诊后均诊断为溺水,吸入性肺炎,反应性应急障碍。目前,3名溺水病人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

原标题:广元翻船救援将采取破仓捞船或整体打捞两套方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