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7月在成都举办

2016-06-07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讯 哪条线路最快捷?哪里的商品物美价廉?哪种娱乐方式口碑最好?7月14~15日,2016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将在成都举办。以“大数据与智能时代”为主题的这次大会将促进大数据与成都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探讨大数据的技术创新。成都人将在更多领域感受到大数据带来的便捷。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此次大会由主论坛加多场分论坛构成,来自海内外大数据领域的专家学者、主流企业、行业用户将围绕大数据与未来智能社会、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建设、医疗大数据与智慧民生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林润华表示,大数据将持续激发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催生新业态,已成为互联网等新兴领域促进业务创新增值、提升企业核心价值的重要驱动力。

参会嘉宾纷纷表示,成都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中国软件名城,拥有良好的大数据发展的基础和前景。此次大会的落地将进一步推动成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7月在蓉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