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设三个分园区

2016-06-07 08: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函复四川省政府,同意筹建“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我省成为继上海、重庆、浙江、江苏等之后,全国第8个获准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的省份。

根据规划,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核心载体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配套功能区总面积达83.4万平方米,设立成都高新区、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和成都人才三个分园区。

成都高新区园区将打造成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和高科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重点发展高端商业咨询、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测评等业务;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园区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着力打造高端汽车人才服务产业链,以高端产业汇集高端人才;成都人才园区定位于人才公共服务,努力建成西部地区重要的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和人力资源市场化配置服务集成平台、人才信息互通共享智能平台。

原标题:成都将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核心面积11.4万平方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