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月首轮强降雨暂歇 省气象局解除暴雨蓝色警报

2016-06-07 14: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7日上午,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6月6日下午开始的强降雨已经趋于减弱,四川省气象局已于7日7时20分解除了暴雨蓝色警报。

本月6日下午开始,四川盆地西部、中部、川西高原降中到大雨,局部降暴雨,雅安、宜宾、乐山部分区域降大暴雨,局地出现短时阵性大风和冰雹。初步统计,6日8时至7日8时,全省降雨量大于50毫米的有29县186站,大于100毫米的有10县12站。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雅安市名山区前进乡杨沟水库,达到138.7毫米。至7日8时,省内各主要江河控制站无超警戒超保证水位。截至目前,宜宾等地先后出现城市积水和内涝,各地尚未有人员伤亡和较大灾情、险情上报。

此前,四川省气象局预报,9日前,雅安、眉山、乐山、宜宾、泸州、内江、自贡和资阳大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同时,部分地区将伴有雷雨和六级以上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地切勿放松警惕,同时,抓住降雨停歇的有利时机,抢排积水,并密切对区域内的山洪地质灾害监测和预防。(四川日报记者 王成栋)

原标题:四川6月首轮强降雨暂歇 10县雨量超过100毫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