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成都不限号 明日下午将迎出行高峰

2016-06-07 1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7日报道 “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今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9日至11日,假期前两日为周四和周五。届时,成都不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措施。交警预计今年端午假期,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大。为此,成都交警向社会发布“两公布一提示”,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和社会公众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端午节期间交通流量预判

交警预计6月8日下午、6月9日上午,将迎来自驾游外出车流高峰;6月11日下午和晚间,将出现返程高峰。届时,城区主干道、高速公路进出口、绕城高速,以及客运站、商贸圈、旅游景点等易出现客流、车流较大的趋势,请注意错峰出行。

易拥堵及危险路段

一、绕城高速:成雅立交至犀浦立交路段、大丰立交至白鹤林立交路段、螺蛳坝立交至江家立交路段。

二、主要进出城通道:天府广场周边道路、光华大道、日月大道武青路口、二环清水河路口、成新大件路三环路至双流白家路段、川陕大件路高笋塘至三河场路段、成温路武青路口至成温邛高速成都收费站路段、金丰高架至成彭高速成都收费站路段、北星大道至绕城高速北星立交路段、成龙大道幸福梅林至绕城高速成龙立交路段。

三、市管高速公路:成温邛高速成都至崇州路段、成彭高速成都至新繁路段。

四、拥堵点位:绕城高速北星收费站、绕城高速天府收费站、绕城高速接待寺收费站、绕城高速犀浦收费站、绕城高速大丰收费站。

高速公路分流绕行线路预案

预计端午节自驾出行的车流量将增加,请驾驶人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多备选一条线路,以免耽误行程和时间。

一、G5京昆高速成雅段:成雅高速成都至青龙段。

绕行线路:

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邛名高速绕行;也可选择成新蒲快速路,到蒲江上高速;

2、成都到乐山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大件路至双流、新津上高速。

3、往成都方向遇成都至青龙段拥堵时,请选择新津站、双流南站提前下站。走成新大件路、成双大件路往成都。

二、G5京昆高速成绵段:成绵高速青白江至新都北路段。

绕行线路:

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成绵复线高速通行;也可以选择成(金)青快速通道,至青白江再上高速,

2、从绵阳方向返程的车辆选择青白江,或新都北站下高速从成(金)青快速通道返回成都。

三、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成南高速成都至义和路段。

绕行线路:

1、遇高峰期,经成南高速前往遂宁、南充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成金快速通道,经金堂到淮口再上成南高速。

2、从成都上成德南(成巴)高速,可选择通过成金青快速通道到金堂再通过金堂收费站上成德南高速。

四、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渝高速成都至龙泉湖路段。

绕行线路:

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成简快速通道绕行,也可走成龙大道上成简快速通道至石盘站上高速。

2、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可从成渝高速石盘站下高速上成简快速通道往成都方向。

五、S4成自泸高速:成自泸高速成都至文宫路段。

1、遇高峰期,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老成仁路到仁寿上高速前往自贡方向,泸州、自贡的车辆在成自泸高速宝飞或仁寿站下高速,经老仁路返回成都。

2、成都站出站车流量大时,可选择大林站、兴隆站,从老成仁路、双流锦绣东山快速通道到成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