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深刻汲取广元游船翻沉教训 全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06-07 21: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广元市白龙湖“双龙”号游船翻沉基本情况以及全省汛期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有关情况,并对当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省政府当天将成立由省安全监管局、监察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旅游发展委、省总工会、省气象局、广元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组成的调查组,并邀请省检察院和相关专家参加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广元市白龙湖“双龙”号游船翻沉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各地各部门要严格督查检查和执法,严肃安全生产责任追究,从即日起用1个月时间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立即开展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旅游行业夏秋旅游旺季安全整治,公众聚集场所安全管理,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水利水电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处置失当的,要严格追究责任。要严肃汛期应急值守制度,汛期各类应急救援队伍都要进入战备状态。切实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省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副省长、省政府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四川:深刻汲取广元游船翻沉教训 全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