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益筛查新生儿血管瘤胎记国家首次成都试点

2016-06-08 07:27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处协办的,全国婴幼儿血管瘤、胎记公益筛查工程(四川省)正式启动,成都是全国首批两个试点城市之一。 这是国家首次将血管瘤(含脉管畸形)、胎记疾病纳入新生儿筛查项目。

血管瘤并不只是人们普遍认为的胎记, 多发于口腔头面部,也发于躯干、四肢、关节、肌肉间、内脏、颅内等处,如果病情发展严重,会造成功能缺失、头面畸形、四肢畸形、肌肉萎缩、骨质被破坏等,严重者会危及生命。对于血管瘤,成都市卫计委及市级妇幼保健院提倡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王盛

原标题:公益筛查新生儿血管瘤胎记国家首次成都试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