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节四川大部雷阵雨 成都将降雨3天

2016-06-08 18:1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省各地多过程性降雨。记者6月8日从省气象台获悉,端午节当天盆地大部雷阵雨,川西、川南雨量大雨到暴雨,10日盆地大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局部中雨;成都将降雨3天,11日气温重回30℃以上。

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8市部分地方有大雨,局部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中雨。

10日白天到晚上,广元、绵阳、德阳3市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部分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局部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仲夏季节不降温。8日20时至9日20时,盆地最高气温31至34℃,最低气温20至23℃。

成都气象台预报,8日晚到9日白天,成都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局部地方大雨,气温20至28℃。随后两天,成都还有阵雨扰,气温在短暂回落后,11日重回30℃以上。(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端午节四川大部雷阵雨 成都将降雨3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