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泰国2艘游艇相撞致2死多伤 船上有四川游客

2016-06-08 18: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泰国当地时间8日中午,泰国著名旅游景点皮皮岛附近两艘游艇相撞。

(1/6)

(2/6)

事发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下午6时许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普吉领事办公室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初步了解的情况是一艘船上有36名中国游客,另一艘有24名中国游客,目前已确认有2名中国游客在事故中遇难,另外多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3/6)

(4/6)

(5/6)

(6/6)

工作人员正在救助伤者

该女性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已赶到收治伤者的医院。"现在还在核实2名死者的身份,伤者正在接受包扎。"该工作人员还透露,"(船上)有四川游客"。关于伤亡人员的具体信息, 该工作人员表示将于稍后公布。

据悉,撞船事故发生在泰国著名旅游景点普吉岛附近。两艘游艇正在普吉岛和皮皮岛之间为乘客摆渡。

记者 王雅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