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将每月举行

2016-06-09 08:0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国家统计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统计政务公开、满足社会各界获知国民经济运行状况的需求,国家统计局决定自本月起,在以往季度、年度新闻发布会的基础上举办月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将披露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及销售、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数据。

据悉,国家统计局月度新闻发布会将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今年各月度新闻发布会举办时间分别为6月13日、8月12日、9月13日、11月14日和12月13日。另外,以往惯例的CPI、PPI、PMI发布及季度新闻发布会时间保持不变。同时,为向公众提供丰富的数据信息,在发布会召开的同时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也将发布相关指标数据。

原标题: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将每月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