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三家企业入围 中国火锅餐饮集团20强

2016-06-11 08: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久负盛名的四川火锅正逐渐占领更广大的市场,赢得更多人的喜爱。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委获悉,中国饭店协会在上海举行首届中国连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发布的《2016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公布了“中国餐饮集团百强排名”,其中我市企业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香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四川蜀九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位列中国火锅餐饮集团20强,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首。 (记者 尹婷婷 程怡欣) 

原标题:成都三家企业入围 中国火锅餐饮集团20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