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回应"上海城管打死人":系摊贩误撞其母

2016-06-11 20:1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警方回应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10日,网传“上海市颛桥城管打死人”的视频,引发网民关注。10日晚间,上海警方通报案情:一摊贩驾驶卡车撞向市容管理人员的电瓶车时,把其母亲黄某带倒在地,黄某当场头部出血,后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涉事双方均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0日21时20分,上海公安局闵行分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闵行”就案情进行通报。6月8日19时42分许,闵行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向阳路上有人受伤倒地”。接报后,闵行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到场处置。经现场勘查及寻访目击证人后查实:6月8日19时30分许,市容管理人员葛路某等三人骑电瓶车巡视至向阳路,发现黄某(女)及其子葛树某两人在路边设摊,随即上前管理引发双方冲突。被劝开后,葛路某准备骑电瓶车离开现场,被黄某阻拦。此时,黄某儿子葛树某驾驶一辆蓝色卡车撞向电瓶车,黄某被电瓶车带倒在地,当场头部出血,后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涉事双方均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警方回应“上海城管打死人”传闻:系摊贩误撞其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