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举行

2016-06-12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坚定理想 坚守信念 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

市委组织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举行

胡元坤出席并讲党课

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出席并以“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为主题讲党课。

胡元坤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是立党之基、立身之本、动力之源、思想之堤,理想信念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种家国情怀、一种执着追求、一种牺牲精神。结合组工工作实际,胡元坤要求,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要体现在“绝对忠诚”上。要忠诚于党,坚定党的信仰、服从党的组织、执行党的决策、维护党的领导;要忠诚于人民,树好群众观、权力观和利益观;要忠诚于事业,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执行力。胡元坤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要做到“信、做、守”。要加强理论武装、校准思想行为、坚持常修常行,做到“真信”;要着眼大局、勇于担当、注重实干,做到“实做”;要谨慎用权、依规用权、秉公用权,做到“严守”。

(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