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争创“五个示范”机关

2016-06-07 09: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经验,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厅作为为市政府服务最直接、联系政府系统最广泛的综合部门,要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改进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践行“五个坚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不断提高“三个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努力争创全市政府系统的“五个示范”机关,更好地为服务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创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绝对坚定的示范机关;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争创素质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的示范机关;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争创服务精心、服务精准、服务精到的示范机关;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争创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拼搏的示范机关;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争创严守纪律、严守规矩、严守底线的示范机关。(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争创“五个示范”机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