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邢台原市委书记王爱民涉案超5000万元

2016-06-07 18:4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石家庄6月7日电 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机关6日对外通报2015年以来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情况,其中河北省邢台市原市委书记王爱民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涉案超过5000万元。

经依法侦查查明:2004年到2014年,犯罪嫌疑人王爱民在任廊坊市市长、邢台市市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建设、职务晋升、工作调动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计1900万元。同时,王爱民有折合3300多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合法。

王爱民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2014年9月经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管辖。2015年12月27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杨帆 朱峰)

原标题:河北邢台原市委书记王爱民涉案超500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