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全市11.7万考生明后两天中考

2016-06-12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13日、14日,全市11.7万余名初三学生将参加中考。根据市招考委日前发布的《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中考、高考期间加强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高考、中考期间(6月1日-6月14日)禁止发出一切影响考生的噪声污染。明后两天,还需要市民继续配合,给孩子们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在13日至14日这两天,我市还将严格限制建筑施工噪声干扰学生学习,禁止夜间建筑施工产生噪声。每日22∶00至次日6∶00,禁止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设施工,居民集中的地区和学校附近的工、矿企事业单位生产也不得制造噪声污染。同时,禁止餐饮业及文化娱乐场所噪声干扰学生学习,在居民较为集中的地带和学校附近,停止产生噪声的营业活动。露天娱乐场所、室内娱乐、集市及室内外装修等活动禁止发出噪声干扰学生学习和休息。

此外,接受考生集中住宿的宾馆,其娱乐场所在考试期间停止营业。城市区域内禁止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式从事商业经营活动,严格控制城市区域内机动车辆喇叭噪声(救援车除外)。按照市招考委要求,除紧急抢险和救护等特殊情况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一律禁止产生噪声干扰考场,违者坚决取缔并依法严处。

(记者 赵子君)

原标题:全市11.7万考生明后两天中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