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接考生求助27起 无一考生误考

2016-06-09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睡过头险些误考、忘拿身份证进不了考场……昨日是高考第二天,马虎考生比第一天却多了很多,其中以交警部门接到忘带身份证的求助最多。据统计,在高考期间,成都交警在中心城区共接受考生求助27起,全部安全及时完成送达任务,无一考生耽误高考。

■考生睡过头 交警急送他到考场

昨日下午,家住二仙桥的胡同学睡午觉,一觉醒来已2点半,2点45分考场入口就关闭了。交警五分局执勤民警在成都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外巡逻时发现,一老师拿着一张准考证四处张望,民警简单了解情况后用摩托车搭着老师沿途寻找考生,终于在416医院门口将胡同学找到,随后民警搭上胡同学一路飞奔,在2点43分到达考点。

■忘带身份证 交警火速帮其取回

昨日早晨7点50分,交警二分局民警史荣接到西北桥路口一考生家长求助,称孩子在通锦中学考试,身份证放家里忘拿了。而西北桥路口距离五桂桥优品尚东小区往返近32公里,加之正处在早高峰期间,情况十分紧急。史荣立即开启警灯驾驶警摩搭上家长朝五桂桥方向疾驰而去。8点09分,家长到家拿身份证;8点22分,警摩上二环高架通过公交车专用道行驶;8点37分,顺利将考生家长送达考场。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衣服上有英文字母被挡

郫县协警带考生买衣服

昨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郫县一中校门口,一名女生被挡在校门外不让进。该考生随后跑到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警彭航海面前,“警官,你好。我的衣服上有英文字母进不到考场,你送我到附近的服装店重新买件衣服嘛。谢谢了。”彭航海立即将考生送到附近的服装店,买好衣服后,又将该考生送回考场。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成都交警 接考生求助27起 无一考生误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