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1家机构入选全国PPP咨询服务机构百强

2016-06-12 08: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记者从2016第十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组委会获悉,2015年度中国PPP咨询服务机构百强榜单在京揭晓,其中我省有四川智库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1家ppp咨询机构上榜,数量居全国前列。

该评选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规范PPP咨询服务市场。

目前,我省已出台《四川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进办法》,构建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制度体系和项目推进长效机制。其中明确提出,必要时可委托专业咨询机构等社会力量参与编制,提高项目决策的科学化和管理的专业化水平。

“从前两次各省入选财政部的PPP示范项目可以看出,通过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和设计的项目占比较大,也更具可行性。”人社部培训中心PPP高级项目咨询师、四川智库PPP咨询中心专家组组长黄全文表示,对于依然处于推广阶段的PPP模式来讲,如何培育十分关键。

目前,四川共有736个项目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居全国第三位,入库项目总投资超7000亿元,居全国第四位。

(四川日报记者 陈岩)

原标题:四川11家机构入选全国PPP咨询服务机构百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