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阶段性降低社保费率 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1%

2016-06-12 15: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了解到,2016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成都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从20%降至19%,成都市工伤保险缴费比例下调30%。同时,2016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成都市失业保险总费率在2015年已降低1个百分点基础上阶段性降至1%,其中用人单位缴费费率从1.5%降至0.6%、职工个人缴费费率从0.5%降至0.4%。

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了解到,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全力稳增长,切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以去年为例,成都先后下调失业保险费率、工伤保险行业基准费率、生育保险缴费费率三项社保费率,为企业减负超过15亿元。成都市社保局宣调处处长罗霆表示,此次降低社保费率,不会对原有职工最终的社保待遇造成影响。(四川日报记者 雷倢)

原标题:成都阶段性降低社保费率 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