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开展“无烟生活”主题活动

2016-06-13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健康中国行”活动于2013年由国家卫计委正式启动,每年都将选择一个严重威胁群众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作为主题,开展健康促进和科普宣传活动。今年,活动主题确定为“无烟生活”,在全国范围内采取“接力”宣传。今日上午9点,由省卫计委、市卫计委主办,都江堰市委、市政府承办的2016年“健康中国行·幸福小康路”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将在都江堰市南桥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将举行文艺表演、现场义诊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据了解,“健康中国行”活动是“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的重要内容,今年采取“接力”宣传的方式,从3月中旬开始,依次经过东北、西北、西南、华北、华南、东南地区,共将历时8个月。我省今日起至19日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2016年“健康中国行·幸福小康路”主题宣传活动。在四川站的这一周里,将发布2015年全人口健康白皮书、开展微电影大赛、寻找“健康四川——大美医者”,开展人口与健康文化巡演,开展“百名专家百场巡讲”、“健康七进”、医疗义诊等活动,为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王静宇)

原标题:我市将开展“无烟生活”主题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