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茶店子客运站将新建综合服务中心 分流客流

2016-06-14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讯 昨日,市环保局官网对茶店子客运站综合服务中心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二次公示,环评文件显示,茶店子客运站将新建一座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对现有客流进行分流,满足日均约2.5万人次客流量。新建的综合服务中心不仅将提供常规的售票、安检、候车、行李托运服务,还将设立信息调度中心和旅游商品展示区。项目建成后,现有候车大楼仍继续使用。

相关负责人表示,扩建后不新增客流、不新增班次,在现有交通状况下,不会增加现有交通压力,不会对周边交通环境造成影响。(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茶店子客运站将新建综合服务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