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石羊客运站本月内可微信购票了

2016-06-13 21: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以后去成都石羊客运站搭车,不用再排长队买票了。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几个简单操作就能轻松买到车票,这将在本月内成为现实。6月13日,成都交投集团发布信息,成都市多个中心城区汽车客运站将进行服务、环境、安全等方面的全面升级。

小件物品仅过安检便可托运的现状将被改变,目前,各个客运站都对短途托运物品实行开包查验、实名登记、拍照存档和过安检的流程,以保证托运行李的规范安全。

作为成都交投集团运业版块标准化服务试点单位,成都东汽车客运站除要求司机所有证照齐全并随时检查外,还新增了手持安检仪和液体检查仪,安检要求明显提高。昭觉寺客运站新增了自动售票机和自动检票机,城南运业(十陵客运站)也增加了数个售票窗口,缓解购票压力,并增设了候车厅吸烟室及候车台洗手间等设施。此外,据石羊运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石羊客运站在增加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之外,还将于本月内新增购票渠道,实现微信付款购票。

原标题:成都石羊客运站本月内可微信购票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