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团成员朴有天被指性侵女店员 公司第一时间否认

2016-06-14 09: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偶像男团JYJ成员朴有天自2004年出道,在戏剧圈表现出色,从《成均馆绯闻》到《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累积了演技实力,拥有大批忠实粉丝。他2015年8月时低调入伍,却在13日爆出在居酒屋性侵女店员的消息,震惊各界,而他所属的经纪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否认。

朴有天自从2015年8月入伍后,就没有太多演艺新闻,想不到却在13日登上社会新闻版面。据韩媒报道,一名24岁的林姓女子透过自己的男友向警方报案,表示自己在酒店工作,大约在6月3日时遇到朴有天来店内消费,没想到却在厕所遭到他性侵,而女方也在提告的同时,也提供自己当天所穿的内衣当做证据,消息一出后立刻震惊外界。

不仅如此,自称遭到朴有天性侵的林姓女子还透露,自己手中握有对方伸出狼爪的证据,语气相当坚定。只不过朴有天所属的经纪公司在消息传出后,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表示这是女方单方面的指控,为了证明朴有天并没有伸出狼爪,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此外,江南警察所也出面表示,会在听过双方的说法后再继续侦案,希望外界不要多加揣测。

原标题:韩团JYJ成员朴有天被指性侵女店员 公司第一时间否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