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5个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开建 总投资40.62亿

2016-06-14 13: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14日讯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随着精准扶贫的深入推进,2016年四川省交通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项目于近日开工,其中南充有5个国省干线开工建设,里程达228公里,总投资40.62亿元。

根据南充市交通运输局提供的材料显示,5个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分别是成德南高速公路槐树互通至遂西高速公路西充西互通连接线公路项目、定升公路、国道G245仪陇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射(洪)蓬(安)公路南充段(西充境段)改建工程项目、干线公路仪陇土门至五福新建工程。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5个项目中,其中干线公路仪陇土门至五福新建工程项目,起于省道S304线春光桥以北135米处,途经土门镇、铜鼓乡、五福镇,止于五福派出所以北130米处。“这个项目路线全长9.301公里,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2车道,建设工期18个月。”南充交通运输局相关责任人介绍,该条线路建成后,可有效缓解仪陇老县城(金城镇)城市过境交通压力,同时,也是土门与南部、阆中接壤区域约15万人快速进入成巴高速公路的快捷通道。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充5个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40.62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