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南充将于下个月举办世界格斗拳击冠军赛

2016-06-10 11: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10日讯 6月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7日至10日,中国原创大型励志搏击拳击赛将在南充开赛。

会上,南充教育体局副局长张弩介绍,这是南充地区第一次引进搏击格斗类赛事。届时,将采用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向市民提供一部分免费赛事门票。赛事负责人李福海介绍,此次赛事将会是一场拳脚相加、性命相搏的格斗赛,其场面惊心动魂,精彩程度不可预见。

据悉,参赛队员有来自中国的选手黄飞儿(女)、柳雷、王韩飞龙等格斗悍将,还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艾尼瓦尔、日本松仓信太郎、比利时马拉特等选手。另外,南充本地实力选手王秀伟届时也将在家乡亲人的关注下入场角逐。

原标题:四川南充将于下个月举办世界格斗拳击冠军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