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武侯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6-06-17 07: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启动仪式上,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类从业人员要加强对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学习、宣传,从自己做起、从岗位细节做起,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管理标准和操作规程,使每个人都成为安全生产的有效防线。

华西都市报讯 6月16日,成都市武侯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武侯区各街道办事处设置宣传咨询点,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内容,结合辖区实际,重点设置危险化学品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活安全等板块,现场演示应急自救互救方法,并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安全宣传纪念品,接受居民对安全生产问题的咨询。

据悉,为深入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武侯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包括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社区宣传周”活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安全文化示范建设交流和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行业安全生产宣教活动以及“安全生产武侯行”活动。

“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和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有特色、有内容、有实效的安全宣教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类从业人员要加强对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学习、宣传,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岗位细节做起,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管理标准和操作规程,使每个人都成为安全生产的有效防线。

(记者李媛莉)

原标题:成都武侯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