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松潘5名初中毕业生游泳溺亡 死者信息公布

2016-06-17 21:3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7日,记者从松潘县应急办获悉,当天上午,松潘县发生一起溺水事故,6名刚刚结束中考的应届毕业生到一处天然水潭游泳时发生溺水事故,经抢救5人死亡1人获救。

据了解,6月16日,松潘中学初三二班23名应届初中毕业生,自发前往松潘县川主寺镇黄胜关村“俄尔冲”草场露营,并于当天中午12时许到达露营地点,搭建帐篷4顶,在露营点过夜。

第二天上午,参加露营的6名学生前往距露营地约300米的天然水潭游泳。约10分钟后,参加露营的学生雍中泽仁、党文西、宋成钊一行3人也前往该水潭游泳,到达水潭后发现先前的6名学生已在水潭中溺水,雍中泽仁随机解下自己腰间皮带,与党文西、宋成钊合力将1名学生救起,并拨打110和120报警求救。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溺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已紧急成立事故应急小组,阿坝州分管副州长带领州级相关部门赶赴松潘县指导开展处置工作,并对其他学生加强安全教育。死者善后、家长安抚、事件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5名学生基本身份信息初步核查如下:

妥应菲,男,回族,2000年11月12日出生,住址:川主寺镇漳金一村;

党海兵,男,藏族,2000年10月20日出生,住址:岷江乡岷江村;

孙杨苇,男,藏族,2000年12月27日出生,住址:进安镇鼓楼东街;

滕文明,男,汉族,1999年11月5日出生,住址:岷江乡岷江村;

李瑞,男,藏族,2001年10月28日出生,住址:进安乡顺城北路。

(四川日报记者 徐中成)

原标题:四川松潘5名初中毕业生不幸溺亡 死者信息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