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看点都在这儿了!

2016-06-18 0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4日,全球瞩目的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拉开盛幕。为期3天的创交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成都市民均可前往参与观摩。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看点都在这儿了!

据悉,本届创交会立足打造“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品牌盛会,重点举办18项活动。其中12场为创新创业国际高规格论坛,将主要探讨交流全球创新创业发展趋势。同时,还将发布和展示全球最新科技成果的1场创新创业成果展览,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的3场创新创业资源交易,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市场资本有效对接的2场创新创业大赛以及举行2016年“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

如此丰富的全球性盛会,到底看些什么?

诺贝尔奖得主亲临会场

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参会,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工程学院材料系教授中村修二、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埃德蒙德·菲尔普斯、加拿大萨德伯里中微子天文台总监阿瑟·麦克唐纳。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看点都在这儿了!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看点都在这儿了!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看点都在这儿了!

全球“大咖”云集

国家部委领导、国际友城市长及相关代表、中国两院院士及世界知名科学家、国内外知名高校校长,以及国际创新机构、全球知名企业、全球著名创投机构、驻华使领馆有关负责人等,共500多名重量级嘉宾出席。

高端论坛解读前沿科技、创新与资本

世界未来科技论坛,将聚焦前沿科技,由两位诺贝尔得主以及来自各个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共同解读固态照明、引力波、信息技术、精准医疗等全球前沿科学技术。

“硅谷高创会”首移成都

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是硅谷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成为连接中美两岸、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高端国际会议。首次将“硅谷基因”移师中国成都,已邀请到89位来自美方的技术大神和多家“硅谷之兽”创始人、首席运营官、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参会。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看点都在这儿了!

高科技含量项目展示

包括7个智能家居类项目、5个机器人类项目、4个智能硬件类项目、4个VR/AR类项目等。届时拥有目前机器人中最快大脑和最智能视觉被评为CES最可爱机器人将亮相会场。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看点都在这儿了!

技术成果现场交易会

三场对接交易分别是人才交易、股权投资交易和技术成果交易。市金融办主任助理付剑峰透露,股权投资交易会将以股权投融资为纽带,聚集海内外优秀的各类股权投资机构、主流创业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以及知名科技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团队等,开展资本与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的对接服务,通过现场展览、项目路演、对接洽谈等方式,助推国内外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