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人车站外摆象棋残局3天3旅客上当 被一网打尽

2016-06-21 11: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20)日,市民张先生向本刊新闻热线2211123反映称,近段时间城南客运站外有一中年女子摆放象棋残局行骗,已经有三人遭了,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城南客运站称,行骗者已经被车站监控了5天,证据全部移交给了物流港派出所,目前,物流港派出所民警已抓住行骗者。

市民反映

车站外现残棋骗局

已有三位旅客被骗

“车站外有象棋骗局,已经出现3天了。”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17日,城南客运站外来了一群人,这些人用象棋残局行骗,目前已经有3位旅客被骗了。

据张先生介绍,这些人每天8点30分(上班时间)收摊,希望车站方能对此加强管理,以免更多的市民上当受骗。

车站回应

摄像头已监控5天

证据已移交派出所

据城南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在张先生还未反映时,车站方就已经接到了其他旅客的投诉。

“16日7点20分,一位到都江堰上学的学生刘某向我们反映被骗了300元。”“18日一位往成都方向打工的市民被骗了500元。”“19日一位往蓬溪方向的市民被骗了1400元。”该工作人员说,这些投诉车站都留有记录。

随后,车站工作人员调监控视频给记者查看。在视频中,记者发现象棋残局的骗子共有五人,一女四男。行骗分工明确,二人上前轮流赢钱,一人在旁边鼓动其他市民,一人望风,一人摆棋盘,只摆到8点30分。“可能他们以为车站监控是8点30分后才开吧。”车站工作人员说,他们对该群骗子已经监控了5天,并把监控的证据移交给了物流港派出所。目前,骗子已经被民警抓捕。

相关新闻

车站目前摄像头有39个 市民遇骗可求助调证

城南客运站工作人员称,象棋残局骗局在车站出现是首次,考验了车站的安全监控系统。此次完全监控到了诈骗群体的伎俩和手法。据了解,目前城南客运站共设施了39个摄像头,基本实现了车站内外的全覆盖,如果旅客丢失了东西,或者遇到了诈骗,完全可以向车站方求助调查。(来源:遂宁新闻网 记者 李海波)

原标题:五人车站外摆象棋残局3天3旅客上当 警方一网打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