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忧寨卡病毒致胎儿天生缺陷 拉美堕胎女性增加

2016-06-23 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外媒报道,研究显示,由于担心感染寨卡病毒导致胎儿出现严重天生缺陷,要求堕胎的拉丁美洲妇女人数大幅增加。

据报道,在巴西和厄瓜多尔,要求堕胎的案例已增加一倍,其他拉丁美洲国家也增加了三分之一。

这份刊登在《新英格兰医学期刊》的研究发现,在那些建议妇女暂停怀孕的国家中,堕胎需求大幅增加;其他国家的堕胎需求增长则比较小。

寨卡病毒主要是由蚊子传播,可能导致新生儿小头症与其他几种出生缺陷。

拉丁美洲许多国家虽禁止堕胎,但许多妇女仍通过非官方渠道堕胎。

原标题:忧寨卡病毒致胎儿天生缺陷 拉丁美洲堕胎女性增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