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盐城遭冰雹龙卷风 500多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2016-06-23 21: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阜宁遭遇强对流天气,暴雨、冰雹和龙卷风联合袭击,伤亡惨重。目前,江苏消防总队已调派盐城、淮安、扬州、连云港、徐州、南京6个消防支队和总队培训基地共56辆车357人以及南京士官学校7辆车160人已赶赴现场救援。

6月23日下午2时30分许,江苏盐城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钩状回波影响,阜宁县新沟镇等地出现34.6m/s(12级)大风,射阳海河镇等地出现27.9m/s(10级)大风,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

官方通报,据初步统计,截至23日晚19时,已有51人死亡,多人受伤。

正在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称,据初步统计,受灾镇区主要有硕集镇、陈良镇、板湖镇、吴滩镇、沟墩镇、开发区等地,目前,消防官兵已营救20余人。阜宁现在又下起大雨,救援更加困难。

同时,当地气象部门在23日18时07分继续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盐城市响水、滨海、阜宁、射阳已经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中北部大部分地区仍将出现短时强降水、龙卷、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原标题:盐城遭冰雹龙卷风 500多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