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特大洪灾 消防官兵高难度救援被困产妇

2016-06-21 14: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抢救被困产妇

四川新闻网泸州6月21日讯 6月18日18时至19日6时,泸州市遭受强降水暴雨灾害袭击,暴雨导致当地纳黔高速公路受损,321国道、叙(四川叙永)威(云南威信)路、及多处县、乡、村公路中断。纳溪区永宁河水暴涨,最大流量达到2230立方米每秒,超过当地有水文记录以来的历史水位。

灾情发生后,受灾最严重的叙永县、古蔺县、纳溪区纪委立即启动防汛抗洪工作 “两督查一追责”机制,即督查防汛抗洪人员到岗情况、单位值班落实情况和对违纪人员实行责任追究。纪检监察干部奔赴抗洪救灾第一线,直接参与到抗洪救灾工作中,走访受灾群众,帮助排查灾情,转移疏散灾民,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解决受灾群众在抗洪和生产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实现了防汛督查区域全覆盖,保证防汛抗洪人员时刻驻守在一线。

解救被困老人

转移群众物资

叙永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唐榕到黄坭乡查灾

 

原标题:泸州遭受特大洪灾 消防官兵高难度救援被困产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