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交会国际嘉宾陆续抵蓉(图)

2016-06-24 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韩国首尔市创造经济企划官

希望在成都 找到合作伙伴

“主要目的,是希望考察中韩创新创业园。”韩国首尔市创造经济企划官金容福带来了一个3人团队。他将在创交会开幕式上发表与“创新经济革新”相关主题的演讲。25日左右,他将参观刚刚落户成都不久的中韩创新创业园。“韩国有许多创新型企业,他们希望在成都找到合作伙伴。”金容福透露,11月,首尔将举办中韩投资论坛,希望更多成都企业参会并寻找到投资机会。

res04_attpic_brief

德国波恩市副市长

将分享波恩 创新创业经验

昨日下午,德国波恩市副市长莱茵哈德·林巴赫一身休闲装走出双流机场。“主要将参加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莱茵哈德·林巴赫介绍,波恩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依靠的并非只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完备的社会保障、丰富的文化生活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也包括城市独特的创业精神和创新能量。他将在论坛的第一个环节——国际知名城市创新经验分享中,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res07_attpic_brief

日本甲府市市长

带来5个部门 带着中文名片

昨日下午4点过,日本甲府市市长樋口雄一带着5个重要部门组成的参会团来到成都。“规划、建设、旅游、产业、国际交流相关部门的公务员一起来成都参会。”樋口雄一表示,中国人口众多,发展日新月异。他是第二次来蓉,随身携带着中文名片,身边工作人员普通话十分流畅。“上一次来成都待了3天,这一次要多一天。甲府盛产红酒和宝石,我带了一些到成都来分享。”

res10_attpic_brief

新西兰哈密尔顿市长

多边合作 是世界办会趋势

5家单位,12人团队,涵盖政府、高校、投资、科技创新等多领域的专家……此次成都全球创交会,新西兰哈密尔顿市派出了“超级豪华团”。市长朱莉·哈黛克表示,成都搭建平台,聚集了全世界各地的人,哈密尔顿不仅有机会与成都交流,也将与世界各地交流,寻求合作机会。“由双向交流变为多边合作,这是世界办会的趋势,我很高兴在成都看到了这种前沿的方向。”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钟茜妮 实习生 尹沁彤 摄影记者 王勤 王天志

原标题:很高兴在成都看到了前沿的方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