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因恶劣天气失联 沙巴12名中国游客已获救

2016-06-24 14: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吉隆坡6月24日电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24日的消息称,6月23日在沙巴失联的12名中国游客已经获救。

23日,1艘载有12名中国游客及6名马来本地居民的快艇,在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美人鱼岛返回古打毛律县Rampayan港口途中,遭遇恶劣天气失去联系。

总领馆18时证实此消息后,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总领馆与沙巴州旅游部主管助理部长取得联系,要求其协调海事等部门尽快派出船只,全面开展搜救工作,力争失踪游客尽快获救。当夜,总领馆领保负责人员一直与搜救各方保持实时联系。马海事局等部门先后派出3艘船只参与救援,并于21时定位到失踪船只GPS坐标,期间还曾与船上人员通过手机简短通话,确认中国游客安全。

24日凌晨5时,搜救船只在Rampayan附近海域发现失踪船只,12名失踪游客获救。

目前获救中国游客已被送往古打毛律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和救治。总领馆已委托该地区领保联络员前往探视慰问并了解相关情况。

总领馆称,将持续关注本案,与涉事各方保持联系,并应游客请求提供相应协助。 (记者 赵胜玉)

原标题:沙巴12名失联中国游客已获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