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昨日启动

2016-06-25 08: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随着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举办,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也同期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科协向成都市授予了“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旗。

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作为今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预热活动,从5月开始,10月收官,将在各双创示范基地所在城市接力展开,成都是继广州、福州之后的第三站。根据活动要求,成都站活动将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即一次政策宣讲、一次创业培训、一次创业沙龙、一次创意设计和一系列自选活动,集中展示成都近年来双创活动的主要成果。据悉,此次活动将与创交会活动有机结合、互为整体,将共同营造双创氛围,打造双创热点,传播双创理念,释放全民创新创业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

另外,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政策宣讲活动,昨日下午在郫县菁蓉小镇创客学堂举行。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姜江、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火炬创业导师”郑树明为菁蓉小镇创客们作了双创政策的宣讲。

原标题: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昨日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