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省宜章县境内旅游大巴事故已造成30人死亡

2016-06-26 15:0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长沙6月26日新媒体专电 新华社记者从湖南省宜章县政府部门证实,26日发生在这个县境的旅游大巴事故初步统计已造成30人死亡。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之中。

(记者陈文广、白田田)

【早前报道】

湖南旅游大巴撞隔离带护栏起火 已致7死21伤

6月26日,事故现场大巴车冒起浓烟。 新华社发(目击者供图)

新华社长沙6月26日专电(记者陈文广、白田田)记者从多方证实,6月26日10时20分左右,宜凤高速湖南省宜章县境内长村乡东溪大桥附近一辆实载56人左右的旅游大巴车,因撞到隔离带护栏发生油箱漏油起火。

据了解,目击者在现场已发现7名遇难者遗体。初步统计,已有21人送医。

目前,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湖南宜章境内客运大巴起火已造成7人遇难

6月26日,事故现场大巴车只剩框架。新华社发(目击者供图)

新华社长沙6月26日电(记者陈文广)记者从湖南省宜章县获悉,26日上午,一辆客运大巴车行驶到宜凤高速湖南省宜章县境内起火,造成人员伤亡。现场救援人员向记者证实,事故已造成至少7人遇难。

这位现场救援人员表示,他目前已看到7具遇难者遗体,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众多。一些幸存的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宜凤高速事发地段已实行双向交通管制。

湖南宜章境内一客运大巴起火 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新华社记者26日从现场目击者、湖南省宜章县政府部门和湖南省消防部门初步证实,26日上午,一辆客运大巴车行驶到宜凤高速湖南省宜章县境内起火。据现场救援人员向记者证实,事故已造成不少人员伤亡。

原标题:湖南省宜章县境内旅游大巴事故已造成30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