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MIT-CHIEF中国西部合作基地将落户成都

2016-06-26 20: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26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区获悉,6月27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成都市武侯区政府、成都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的“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MIT-CHIEF)将在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举行。

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于2013年开始举办“创业项目中国行”活动。该论坛每年将带领来自北美的科技创业团队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巡回路演,帮助北美创业团队解决园区对接、寻找合作伙伴、解决团队融资问题。

据主办方介绍,在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举行的系列活动上,“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MIT-CHIEF)首次亮相,并与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共建中国西部合作基地,而这一交流平台将通过本次论坛落户成都市武侯区。

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次论坛最大的特色和亮点之一,便是武侯区政府、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MIT-CHIEF将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海外高校专家作为人才引领大使,通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吸引全球更多优秀人才到成都、到武侯创新创业。

原标题:MIT-CHIEF中国西部合作基地将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