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大学网购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它

2016-06-27 18:18   来源: 光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随着各省市高考分数招录分数陆续公布,填报大学志愿成为考生最关注的一件事儿。但是你知道哪所大学最爱看书?哪个大学的妹子最养眼?哪座大学的网购之风最盛包裹满天飞?

6月27日,淘宝头条联合阿里研究院,发布“中国重点大学网购排行”报告——包括最爱读书的大学、最爱化妆的大学、吃货集中营大学、网购剁手最厉害的大学等另类排行一一出炉。其中,中央音乐学院以人均年网购开销2500元居首,远超全国大学生平均的1100元。

相关数据显示,淘宝头条上线不到一年已经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消费类媒体平台,每个月有超过8000万消费者通过淘宝头条获取最新最优质的消费类资讯内容。

大学生人均每年收到16.2个包裹——你拖后腿了么?

报告数据显示,全国重点大学生年均网购额为1100元,人均年收到的包裹数为16.2个。而在全国重点高校中,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分类前三;年人均花费2500元的中央音乐学院排行居首。

在“最爱穿衣的重点大学top10”,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排名前两位,北大和清华则分别排名第6和第8位。

(图:最爱网购服装的重点大学top10)

而在“最爱化妆的重点大学top10”中,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仍是霸占前二,清华北大已跌出前十。中央音乐学院人均每年网上购买化妆品222元,会化妆打扮,看着养眼的美女自然也更多。这一点,学弟们要不要在填志愿时也考虑下?

原标题:中国大学网购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